April 1, 2009

The Miami Sun Post Dec. 4 2008





作品的報導

大部份都報導日本跟美國的藝術家,Yumi寄給我的報導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雁婷,你好厲害喔
我們都有在看你的相簿,fallow你的新作
像個小fans一樣,嘻嘻:)
好久沒跟你說到話了
最近好嗎?
我除了論文寫不出來和一定會延畢以外,一切都好.....
4/3我和曉君還在台灣聽Oasis的演唱會耶,
真不可思議
很精采

YTC STUDIO said...

好羨慕你們可以去聽OASIS!!!
我的國中青春回憶........ 阿......

我5/18-6/29會回去
希望到時可以一起吃飯聊天!!

加油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