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18, 2009

ABA Gallery Reception

開幕當日















剛好是九月第一波畫廊集體開幕的日子
許多西班牙人在天黑後
便拿著酒杯 與 地圖 畫廊冊子
從一個畫廊逛到另一個畫廊
享用開幕的美酒與精緻的點心
與朋友 藝術家們一起談天

很多人跟負責人反映
很喜歡我跟Michelle的作品
畫廊的負責人 也是兩個姊妹非常高興
因為是姊姊在Miami PULSE ART FAIR挖掘我的
那時她和她攝影師的先生買了我的一些作品
接著隔年邀請我去西班牙展覽
我也介紹我的同學Michelle和我一起去

展覽結束後
走回廣場路上 
露天咖啡座仍充滿了聊天的人
真是不夜城
天氣這麼好 
晚上可以到處走走與朋友一起
真是很享受呢

覺得這裡跟台灣的氣候還有人氣都很像
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再來這裡
雖然是來工作 可是也有點像度假般的氣氛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