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12, 2011

Open Studio at 18th Street Art Center


Yarn Bombing活動, 十八街藝術中心外面的路樹, 椅子, 車子等都由毛線包住








支持日本的掛布




My Studio at #1659


工作的書桌佈置, 因為白天studio太亮, 借了電視播放動畫。




小模型


和參觀的人聊天, 這位是在演唱會工作的製作人, 他太太是建築師, 給了我許多意見







爸爸在為小朋友解釋作品





等天色暗了, 再用投影機播放作品介紹










大家都很認真看完, 跟我討論一些想法, 給我一些他們知道某些LA藝術家也做這方面的建議
    最常聽到Tim Burton, 他們說剛好他正在LACMA展覽, 叫我一定要去看





我的鄰居studio, 每幅畫都超大, 工作室總飄著松節油與咖啡混合的氣味



也是鄰居之一, 充滿音樂, 像pub一樣





畫廊展覽




停車場空出來現場表演與創意市集擺攤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