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1, 2013

粉樂町 X ELLE X agnès b. café L.P.G


Art Meets Fashion—ELLE et Lui 她與他



時間9/1 – 9/29
地點agnès b. café L.P.G 臺北101

「粉樂町」是每年夏天降落臺北的一座無牆美術館,沒有門票、沒有白盒限制,年復一年帶領觀眾重新認識我們所居住的城市,巷弄之間、生活之中,粉樂町期待挖掘更多想像,實驗各種可能。
在持續的挖掘與實驗中,除了夢想與真實的交鋒挑戰一項又一項,很幸運地粉樂町也遇到許多願意傾力促成的夥伴,激盪令人心動雀躍的火花。因此今年度除了主要展覽,粉樂町更擴展嘗試與時尚雜誌ELLE國際中文版與法國風格品牌agnès b. café L.P.G.共同合作,呈現「粉樂町特別企劃:Art Meets Fashion—ELLE et Lui (她與他)」,「Art Meets Fashion」是ELLE自2010年始企畫執行的時尚藝術實驗專題,今年邁入第四年;而在此次與粉樂町的合作中,除了粉樂町觀眾所熟悉的藝術與生活空間對話,我們邀請四位臺灣藝術家從時尚元素中擷取靈感,透過他們的眼睛與想像,讓觀眾看見藝術與時尚的另一種樣貌。ELLE et Lui,她與他。由ELLE編輯室與粉樂町策展團隊共同創意激盪展覽主題,從時尚界近年來蔓延的「中性風」與「跨性別」議題出發,也正是呼應跨界合作不設限的精神與勇氣。

agnès b. winter 2013 - Fashion Illustration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