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3, 2017

愛上藝廊 | 秘境遊蹤 | 夏愛華X莊雁婷 雙個展


愛上藝廊 | 秘境遊蹤 | 夏愛華X莊雁婷 雙個展


飄移的雲霧 _繚繞 / 尋_ 熟悉的軌跡 / 一段不思議 視覺的_ 開展

本次展覽,受邀參展的二位藝術家—夏愛華與莊雁婷,分別以他們自身不同的創作語法述說著各自的經驗感受,進而於作品中體現出來。前者,精確掌握「漆」此一媒材的特殊性,轉譯出遊歷四方與駐村期間所體驗到的特殊際遇。後者,透過對書寫與塗鴉的熱情,「寫」出旅居紐約期間的種種觀察,將日記般的書寫創造出許多日常的奇想與神秘的角色。可見,藝術家對人事物的感知經驗都可以是一種創作能量的累積。從對自身以外的世界進行縝密的觀察、梳理每支用來上色的畫筆或創作工具到滿溢的內心情感釋放,一連串的轉承行為,都可以是驅策他們感官工作的方式,而每個環節則是激發靈感的重要關鍵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展期|2016年9月10日(六)至 2016年11月5日(六)
開幕|9 月10日(六)15:00
講座|10 月1日(六)14:00
地點|愛上藝廊
(新竹市忠孝路80號1樓)
開館時間
週一至週五 9:00-18:00, 週六 9:00-13:00, 例假日休館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