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27, 2016

NARS FOUNDATION 紐約駐村工作室


NARS FOUNDATION 紐約駐村工作室

「在牆上寫下一個句子。」(Writing a sentence on the Wall)


NARS Foundation 工作室的牆面空間就像是藝術家個人的日記本一樣,我用墨汁(sumi ink)在牆上書寫了兩個月來在紐約的生活。「在牆上寫下一個句子。」(Writing a sentence on the wall),將每日在紐約發生的事情,遇見的人們與對話,將記憶、文字與圖像書寫成新的視覺語言。將文字拆解與融合,串連與每日的故事,書寫在牆上。在NARS Foundation的工作室開放日(Open Studio),邀請觀眾們走入空間內閱讀我兩個月在紐約的生活經歷。工作室的空間牆上像是一本打開的書(open book)邀請民眾閱讀。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photo by Pei Jung Wang / Polyzonic Productions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