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27, 2016

「為身體書寫」計畫(Writing on the body)

「為身體書寫」計畫(Writing on the body)

 photo by Pei Jung Wang / Polyzonic Productions

紐約NARS駐村期間的第二個計畫「為身體書寫」(Writing on the body)與來自世界各地、聚集在紐約的人們,交換各自的書寫文化與歷史,透過不同文化背景與故事的交流,共同創作書寫的內容。

在不同的參與者家中,經過溝通與觀察他們的生活環境後,在他們願意「分享」的身體部位書寫。藉由參與者的共同合作,將他們的記憶與故事透過藝術家的書寫重新詮釋成另一種視覺語言。身體書寫的內容更像是私密的日記,由藝術家與參與者共同書寫創作。「為身體書寫」的計畫最後像是一種個人奇異的冒險,只是寫下故事的書頁在不同人的身體上。在與陌生人短時間相處後,為她身體書寫了「某一頁」。



 

 
 

 




 
 
 
 
 

 

 
 

 
 
 

 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